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新加坡「逆生長大叔」身高和顏值完爆小鮮肉,一聽到「他的真實年齡」大家都懷疑耳朵出問題了! _-,

近幾年凍齡的美魔女非常盛行,但其實「駐顏有術」的男性也不在少數啊!新加坡一位強大的熟男身材和顏值都完全不輸現在的小鮮肉,你看得出來他到底幾歲了嗎?▼這 ...


近幾年凍齡的美魔女非常盛行,但其實「駐顏有術」的男性也不在少數啊!新加坡一位強大的熟男身材和顏值都完全不輸現在的小鮮肉,你看得出來他到底幾歲了嗎?

▼這位來自新加坡的帥哥名叫陳宇飛,憑第一眼的感覺,你猜他幾歲呢?

▼乍看感覺像20多歲的年輕人,不過又多了一分成熟感,大概30、40歲吧?

▼事實上,陳宇飛已經50多歲了,是不是嚇死人啊?!

▼這身材根本完爆一般的年輕男生啊!

▼雖然很難相信陳宇飛超過50歲,但他其實曾是新加坡90年代中期流行的華語歌手,所以推算起來真的是個「大叔」了。

▼有這麼帥的大叔真是女性的一大福音啊!(哭)

▼在淡出樂壇後,陳宇飛現在是一位攝影師,也身兼男模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的老闆。

▼這位老闆該不會比公司內的模特兒都還要帥吧…

▼因為陳宇飛在年輕時就踏入了模特兒圈,也因此萌發了對於時尚和攝影的興趣。

▼他為國際時裝拍攝過很多照片,而本身也是個超級衣架子!

▼其實有了這樣的身材和顏值,隨便穿個素T都馬很有型…

▼不過或許是為了展現自己健身的成果,以及送給女性粉絲一點福利,陳宇飛最常PO的還是上空照!(笑)

▼這個胸肌真的是…嘖嘖嘖。

▼…先來去跑個三圈好了。

▼這張很有男友照的感覺~

▼有這樣的傲人身材,當然是都是勤於健身的功勞!

▼除了運動讓他駐顏有術之外,感覺陳宇飛的心態也很年輕~

▼男生也是抵擋不了可愛的東西的~

▼他也常到各地旅遊,生活非常多采多姿呢!

▼有瀏海加上沒鬍子的時候真的很稚氣。

▼衣服領口開那麼低幹嘛啦~(羞)

▼果然這種越長越年輕的人真的存在啊!

50多歲還能保養得這麼好實在太令人羨慕了,不管女生是喜歡熟男還是小鮮肉,他都能一網打盡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