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醜女孩」相親,吃完飯刷卡被男方羞辱,男服務員「一句話」.... 讓她以身相許! _-,

「醜女孩」相親,吃完飯刷卡被男方羞辱,男服務員「一句話」.... 讓她以身相許!
小麗一直很自卑,青春期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一直消退不下去,看到鏡子裡臉上那些流膿的痘痘,自己都覺得噁心,何況別人了。吃過中藥調理也是沒什麼效果,醫生說是 ...


小麗一直很自卑,青春期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一直消退不下去,看到鏡子裡臉上那些流膿的痘痘,自己都覺得噁心,何況別人了。

吃過中藥調理也是沒什麼效果,醫生說是她體質問題,也許這輩子就這樣,也許到了一定年齡就自行消退。

 

(圖片來源於網路,與本文無關)

頂著這樣一張臉,小麗在人前都不敢抬頭說話,女孩子,誰不想漂漂亮亮的,可是她臉上痘痘只要化妝就會加重發炎,她只好長年戴著口罩。生活中沒什麼朋友,男性朋友一個都沒有,從來都是獨來獨往。

眼看著小麗已經26歲了,工作兩年,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小麗的爸媽很著急,像她這樣年紀的女孩,大多都結婚生了孩子。父母就想到一個辦法,讓小麗去相親。

小麗何嘗不想談戀愛,可是一想到自己這個臉,不會有人喜歡她的。但是父母一直勸她,她總不能讓他們擔心,就答應了,也是想碰碰運氣,也許真的有人不嫌棄她。

週末的時候,小麗冒著痘痘發炎的風險給自己化了一個妝,臉上看起來沒那麼驚悚了。然後就去了父母給她說的餐廳。

男方是爸一位同事得朋友的兒子,程式師,沒房沒車,比小麗大五歲,小麗到餐廳的時候,男方已經到了,倆人很禮貌互相介紹。

小麗其實挺漂亮的,身材好個子高,只是因為臉上的原因,她一直不自信,現在稍微打扮,也是有美人潛質的。

「醜女孩」相親,吃完飯刷卡被男方羞辱,男服務員「一句話」.... 讓她以身相許!

 

(圖片來源於網路,與本文無關)

男方見到小麗時候眼前一亮,心裡暗喜,直覺自己撿到寶了,行為也大方起來,點菜吃飯一直照顧著小麗。

小麗看到男方對自己的態度,也很高興,這頓飯吃得很愉快。快吃完了,男方叫來服務員買單。

服務員過來,看了功能表,報價總共兩百三。男方的臉色有點不好看,尷尬笑了笑,小麗在識人臉色這方面很敏感,菜都是她點的,有點不好意思。下一秒小麗大方把錢包拿出來,要埋單,男方攔住她,客氣說怎麼能讓你出錢呢,還是我來吧,在僵持中,小麗的錢包掉到地上,夾層掉出來幾張卡連帶身份證也出來。

男方很抱歉低下身子幫小麗撿起來,可是看到身份證的時候,男方突然憤怒質問小麗:"這是你本人嗎?"

小麗身份證上的照片很醜,滿臉痘痘,那時候沒有美圖一說,很真實再現了她原本的面目。

在得到小麗點頭之後,男方語氣不客氣起來,說小麗虛偽,騙了他感情,浪費了他的時間,還以為她原本就那麼好看,原來是化妝的,女人真是可怕。

小麗一直低頭不敢說話,男方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就氣憤走了。小麗的眼淚終於止不住流下來,這時候突然伸過來一隻手,遞給她紙巾。

"我覺得你很漂亮,一點都不醜,是他有眼無珠,沒有發現你的好,如果你願意,我娶你。"一個溫暖的聲音在小麗頭頂上,小麗震驚抬頭,是剛才過來買單的男服務員。

「醜女孩」相親,吃完飯刷卡被男方羞辱,男服務員「一句話」.... 讓她以身相許!

(圖片來源於網路,與本文無關)

他有張陽光乾淨的臉龐,眼角含笑看著小麗,一點都不像開玩笑。

說來也巧,那位服務員並不是這裡的服務員,他是餐廳的經理,因為一個同事臨時有事,人手不夠他頂班了,正好遇到小麗這件事,對小麗一見鍾情。他就像一位王子一樣,及時出現拯救了落魄的灰姑娘。

小麗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戀愛了,臉上的痘痘逐日好起來,神奇的是半年內居然全好了,沒有痘痘的小麗,自信起來,整個人神采奕奕,準備在年底結婚,愛情和美麗雙收成。

可謂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上天在給你關上門的時候,也會給你留下一扇窗戶,好人總是有好報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