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10家「這輩子一定要想辦法去一次」的超高級麥當勞! _-,麥當勞,

有時我們到國外旅遊,當地飲食真的不太適合我們口味時,全球各地擁有超過3萬家的麥當勞絕對是我們最好的選擇。不過原來世界各地許多家麥當勞建築都有融入當地特 ...


有時我們到國外旅遊,當地飲食真的不太適合我們口味時,全球各地擁有超過3萬家的麥當勞絕對是我們最好的選擇。不過原來世界各地許多家麥當勞建築都有融入當地特色,讓你看到時忍不住會吃驚想到:「這竟然是麥當勞!」。以下是國外網站整理出來的「10家全球最美的麥當勞」,一起來看看吧:

▼匈牙利,德布勒森

童話故事般的建築,有一種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感覺!

▼德國,下薩克森

歐式小屋風格的麥當勞,真的好特別!

▼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

這間麥當勞座落於義大利米蘭大教堂旁邊的迴廊,被各種高級餐廳和品牌商店所圍繞。如果想要感受此處奢華的感覺又不想花太多錢,就來這家麥當勞坐著喝杯咖啡吧!

▼日本,滋賀縣

不說的話,還以為這是一家民宿!

▼雪梨,達令港

在澳洲雪梨的這家麥當勞,外觀也參考了雪梨歌劇院的帆船式造型。

▼美國,亞利桑那

因為當地政府認為麥當勞標誌的黃色會破壞當地風景的美感,因此這家麥當勞將標誌改成了浪漫的藍綠色,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山寨版的麥當勞!

▼紐約,新海德公園

這是一棟已經有200多年歷史的建築,從1795年就存在了。麥當勞將它買了下來,讓客人有種在白宮吃麥當勞的感覺!

▼西班牙,馬德里

這建築也未免太奢侈豪華了…

▼喬治亞共和國,巴統

這不僅是一家麥當勞,還結合了加油站,只是這建築風格也太強烈了吧!

▼葡萄牙,波多

這一家被國外知名旅遊評比網站選為「此生必去的麥當勞」,內部裝潢風格都很有特色,有到葡萄牙旅遊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當我們在一個陌生的國度可以吃到熟悉的味道時,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而且出國時能夠發現各種不同風格的麥當勞,也是旅行中的樂趣!有時在國外不一定要每頓都吃大餐,到當地吃個麥當勞也是很有感覺的!

來源:Marie Clair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