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貓媽媽遇到難產狀況一心只想著要救孩子,接著牠就馬上喘著氣走到了診所門口… _-,

土耳其是個對貓咪很友善的國家,人們把浪浪當成貴客對待,不僅不會傷害牠們,關鍵時刻還會提供幫助。前幾天,一隻流浪貓就跑到一間診所外叫個不停,員工聽到後出 ...


土耳其是個對貓咪很友善的國家,人們把浪浪當成貴客對待,不僅不會傷害牠們,關鍵時刻還會提供幫助。前幾天,一隻流浪貓就跑到一間診所外叫個不停,員工聽到後出來查看,才發現這隻貓咪明顯懷孕,但不停喘氣,看起來很痛苦。

▼貓咪和狗狗不一樣,不需要伸出舌頭散熱,不停喘氣很明顯是身體不舒服。診所員工立刻將貓媽媽帶到獸醫院,獸醫檢查後發現,這隻貓咪難產了!他們立刻做了剖腹產手術,這才保住了貓媽媽和小貓們的生命。

▼手術後沒多久,貓媽媽就醒了過來,4隻健康的小貓很有活力,連忙圍過去開始喝奶。現在牠們已經被好心人領養,生活非常幸福。

▼這就是貓媽媽求助的過程。

土耳其有句名言:「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靈魂。」正是這種對動物友善的態度,才救了貓媽媽和小貓們的命。希望這些可愛的貓咪永遠快樂吧。

來源:weloveanimal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