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15個會讓大家「忘記想要上廁所」的超創意好玩廁所標誌! _-,

上廁所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們從小就知道男女有別,上廁所要看好標示才能進去,一不小心走錯,那就太糗了。下面這些廁所上的標示很有創意,不過只有聰 ...


上廁所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們從小就知道男女有別,上廁所要看好標示才能進去,一不小心走錯,那就太糗了。下面這些廁所上的標示很有創意,不過只有聰明人才能看懂,快點欣賞一下,以後遇到這樣的標示不要走錯。

▼「男人去左邊,因為女人永遠是對的!」(right也有右邊的意思)

▼啤酒瓶和酒杯,意思很明顯吧。

▼男生的染色體是XY,女生的染色體是XX,不要搞錯了。

▼相對於男生來說,女生確實比較聒噪。

▼「無論如何,記得洗手」。美人魚和半人馬,很可愛啊。

▼男生和女生上廁所的方式不一樣,用這種方式表現出來挺可愛的。

▼同一個標示代表不同的意思,自己選擇去哪邊吧。

▼貓咪和公雞,用動物表示性別很有趣。

▼只看顏色就不會走錯了。

▼高跟鞋和皮鞋,這個暗示很明顯。

▼女士:全程都請坐著;男士:站得近一些,它比你想像中短得多。

▼男生、女生和殘障人士,這樣的標示很可愛。

▼憋尿的時候男生女生都很難過。

▼只用馬桶標示就能分清性別。

▼這個標示雖然簡單,但很明確。

這些廁所沒有明確說明男女,大家卻能一眼看懂,還會莞爾一笑。當然,創意十足的標示指示為了搏君一笑,如果真的看不懂就問一下,走錯邊的話就慘了。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