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單身是茫然,特別害怕單身】的五大星座~有你嗎? _-,

單身是自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用過多考慮他人的感受,可單身久了,也會有莫名的悲傷,慢慢地想找一個人依靠,與他(她)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於是,便 ...


單身是自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用過多考慮他人的感受,可單身久了,也會有莫名的悲傷,

慢慢地想找一個人依靠,與他(她)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於是,便對愛情充滿遐想,那麼,有誰對愛情充滿渴望呢?就讓我們來告訴你有哪些星座吧。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童鞋給人的感覺就是冷漠,難以靠近,在別人看來,摩羯童鞋就是喜歡獨來獨往。

這可是一種誤解哦,摩羯童鞋可是非常渴望愛情的,只是他們一直在等待一個能夠走進他們心裡的人,可以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不需要何等浪漫,只需要彼此都懂得對方心裡的想法。

第二名:白羊座

單身對於白羊童鞋來說,是一件非常失敗的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越是渴望談戀愛,愛情卻離得越來越遠,或許這就是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快的道理。

白羊童鞋害怕一個人獨處的感覺,害怕寂寞,害怕孤單,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求平凡而細水長流的幸福。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童鞋也曾經以為可以離開愛情,自己一個人瀟灑地生活,但是對雙魚童鞋來說,愛情就是他的氧氣,離開愛情猶如失去氧氣,連呼吸都感到困難,所以拚命地尋找氧氣。

只要擁有愛情,雙魚童鞋才會感到生活的美好,看到人生的希望。

第四名:射手座

不要以為射手童鞋整天遊戲於人間,就無怨無求,這只是因為射手童鞋害怕一個人獨處的感覺,所以就需要奔跑來忘記孤獨,

表面是愛好自由,但卻是一個愛情依賴者,希望有一個對的人出現,來填滿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一同擺脫頹廢,擺脫寂寞。

第五名:獅子座

獅子童鞋一直都是精力充沛,仿佛永遠有花不完的精力,他們的生活需要有人陪著一起瘋狂,所以單身對於獅子童鞋來說,實在是一種煎熬。

雖然渴望得到愛情,但也不會隨隨便便,獅子童鞋可是寧缺毋濫的人哦,只要感覺對上號了,才會燃起愛得火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