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許維恩大姊憑著「41歲卻看起來像21歲」的顏值紅到國際,英國媒體也報導介紹給她! _-,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身材很好,顏值也高,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其實她們一家的基因都很棒,兩個姊姊同樣是女神級別的。大姊許路兒快要42歲,看起來卻像個剛畢業的學 ...


藝人許維恩身材很好,顏值也高,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其實她們一家的基因都很棒,兩個姊姊同樣是女神級別的。大姊許路兒快要42歲,看起來卻像個剛畢業的學生。2015年時她因為妹妹的藝人身分登上綜藝節目,一下子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現在她更是紅到連英國媒體也報導她,凍齡顏值讓外國網友都驚訝不已。

▼許路兒是一名室內設計師,2015年登上綜藝節目時,大家以為她的年齡跟妹妹許維恩差不多。後來許維恩在臉書po文慶祝姊姊的40歲生日,網友們這才知道了她的實際年齡,紛紛稱她為「凍齡女神」。

▼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現在IG累積的粉絲數足足有23萬,臉書粉絲專頁也有34萬人。她接受「Friday」雜誌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凍齡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每天多喝水、多吃蔬果、少喝甜飲。她還會補充維他命C,讓肌膚更有光澤。

▼國外網友也被她的凍齡震撼,忍不住表示:「她看上去連實際年齡的一半都不到,這證明了均衡飲食和健身的重要」、「她看起來只有18歲」。還有人說:「因為她穿得像12歲」、「大部分東亞和東南亞人看起來都只有年齡的一半」。

雖然亞洲人的老化速度要慢一些,但像許路兒這樣,快42歲仍舊少女感十足的人還是很少。這樣的凍齡美女真讓人羨慕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