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這個男子實現表妹的願望「長大後在婚禮上當花童」,現場賓客都被他超享受的模樣弄到哭笑不得! _-,

前幾天,美國威斯康辛州男子PatrickCasey的表妹結婚了。他與表妹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很好。現在兩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Patrick還經營著一間公 ...


前幾天,美國威斯康辛州男子Patrick Casey的表妹結婚了。他與表妹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很好。現在兩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Patrick還經營著一間公關公司,但他們還是很親密。

▼小時後他們一起在婚禮上當花童,那是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現在表妹要結婚,Patrick當然要到場祝福。表妹為他安排了一個特別的角色,那就是「花童」。

▼雖然成年人擔任花童怪怪的,但Patrick還是滿足了表妹的願望。

▼他還參考了20年前表妹擔任花童時拿的花籃,現在手中這個和當年那個一模一樣。

▼撒完花籃中的花瓣後,他掏出了口袋中的花瓣,認真揚到半空,賓客們忍不住鼓掌歡呼,覺得很有趣。

▼Patrick這樣做當然不是為了引人關注,這些環節都是表妹安排好的。

▼新婚夫妻很感激Patrick,這個特別的花童給他們的婚禮增加了一些不一樣的色彩。

▼Patrick也很開心,表妹信任他才願意讓他擔任花童,他全程都很認真。

▼這就是婚禮上的場景。

大部分婚禮上的花童都是天真的小孩,讓成年人擔任花童是個很獨特的創意。Patrick與表妹的感情一定很好,才願意在這樣的場合互相配合。生命中有這樣一個無條件包容,願意陪你一起發瘋的親人,真是太幸福了。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