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這則看似尋常的小短片竟讓超過五千兩百萬名網友看到落淚…當大家看懂以後你也會忍不住潰堤呢! _-,

這則看似尋常的小短片竟讓超過五千兩百萬名網友看到落淚&當大家看懂以後你也會忍不住潰堤呢!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看記錄小baby日常生活的可愛影片,不過這則看似尋常的小短片竟讓超過五千兩百萬名網友看到落淚,究竟是什麼內容讓他們都忍不住潰堤呢?原來 ...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看記錄小baby日常生活的可愛影片,不過這則看似尋常的小短片竟讓超過五千兩百萬名網友看到落淚,究竟是什麼內容讓他們都忍不住潰堤呢?

原來這名小女孩因為天生沒有手臂,凡事都需靠雙腳代勞,因此大家平常花不到1、2秒的動作,她卻要花上18秒才能把食物夾到嘴巴裡,堅忍不放棄的精神,實在讓人佩服!而這則影片上傳至今才短短6天,目前就已經有五千兩百萬觀看次數,其中還有120幾萬名的網友分享喔!

這則看似尋常的小短片竟讓超過五千兩百萬名網友看到落淚&當大家看懂以後你也會忍不住潰堤呢!

看完這則令人感動的影片,網友們都誇說「妹妹好棒!」、「不放棄的小天使最可愛」、「看到小天使堅忍的生命力」、「加油!看完影片我們都被你激勵到了」。

這名女童小小年紀就知道不能輕易放棄!滿滿的正面能量,讓人看了充滿活力與希望,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開啟人生另一扇窗,相信妹妹長大一定會是個不同凡響的人物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