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他就是「台灣第一人」登男裝周的設計師,超有本土味的檳榔男西施服裝驚艷整個巴黎! _-,

台灣設計師江奕勳曾經讓珍珠奶茶、國小作業簿在國際間發光發熱,不久之前還入圍了LVMH世界前21強的設計師,十分厲害。日前他以台灣首位得到巴黎男裝周入場 ...


台灣設計師江奕勳曾經讓珍珠奶茶、國小作業簿在國際間發光發熱,不久之前還入圍了LVMH世界前21強的設計師,十分厲害。日前他以台灣首位得到巴黎男裝周入場券設計師的身份,在國際舞台上發布了他的最新系列作品,將檳榔袋配合上時裝,讓在場的觀眾們都大開眼界。

▼開場時的兩件衣服直接用中文寫著:「春天」、「夏天」,讓大家更容易瞭解到這是春夏系列的作品。

▼其中一件衣服用英文寫著「It's so hot today.I'm so hot today」,讓人們自己判斷穿衣服的人到底是熱還是辣。

▼據悉江奕勳的同名品牌「ANGUS CHIANG」在2018春夏系列的主題是《她與她們的紅唇》,概念是一段自行車公路之旅中遇到檳榔西施的故事,因此服裝中融合了自行車、檳榔攤、公路、西斯等多種元素,讓人耳目一新。

▼其中還有自行車裝與薄紗裝,將主題「自行車X西施」徹底貫徹。

▼更多作品:

▼這系列時尚服裝的作者:江奕勳。

▼想看江奕勳完整的服裝作品可以到這裡:

NOWFASHION

這些服裝的破格程度真的太高了,各種天馬行空的設計,只能說時尚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搞懂的。不過能夠入圍全世界前21強的設計師,真的要恭喜和感謝江奕勳,成功讓台灣登上國際舞台讓更多人看得到!

來源:NOWFASHIO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