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罹癌主播告白老公後靜靜嚥氣!她發現乳癌時「癌細胞」已...乳癌有這5大警訊,每人都該注意! _-,癌,

34歲的前主播小林麻央,罹患癌症後公開發文、努力對抗病魔,幫助其他患者!因為正面形象被英國選為「全世界百大女性」。昨天凌晨她因為病情惡化,她的丈夫市川 ...


34歲的前主播小林麻央,罹患癌症後公開發文、努力對抗病魔,幫助其他患者!因為正面形象被英國選為「全世界百大女性」。昨天凌晨她因為病情惡化,她的丈夫市川海老藏公布這個悲劇的消息,他哽咽表示愛妻對他吐出:「我愛你」以後,就靜靜嚥氣,他說完立刻忍不住...

34歲日本前主播小林麻央,本來青春澎亮的臉龐,卻因為抗癌近3年,變得無比消瘦!幸好他39歲的歌舞伎演員老公市川海老藏,還有年幼兒女一路陪伴,就是她最大的安慰

小林麻央上個月29日出院了,改成在家療養!

市川海老藏近日在部落格發文「人生中流最多淚的一天」,原來在大前天晚上,小林麻央已經在家往生了!

圖 翻攝每日體育報,以下同

市川海老藏結束昨天中午的公演後,強忍悲痛,他在台灣時間的1點35分在劇場開記者會。記者會上他哽咽表示昨晚愛妻對他吐出:「我愛你」之後,就靜靜嚥氣。他說完忍不住痛哭

Advertisements

市川海老藏在記者會上面表示,前天晚上他結束表演後,留在劇場排練。1小時半後才看到岳母傳LINE說妻子的狀況不太好了,等到他回到家時,小孩子、家人,和醫生全部都在麻央的病床前面守護她,市川海老藏說:「昨天麻央無法說話,但就在臨終時,她對我輕輕說出『我愛你』之後,就這樣走了。」講到這裡他完全止不住眼淚,痛苦到雙手掩面!

麻央過世後,留下了5歲的女兒麗禾、還有4歲兒子勸玄。丈夫海老藏說,孩子們一直待在媽媽身旁。他說兒子勸玄對媽媽的往生似乎是似懂非懂,隔天一大早還到麻央身邊摸摸她的臉、握住媽媽的手。

麻央在2014年10月確診乳癌,當時已轉移至淋巴,她沒有割乳、後來病情漸漸惡化,癌細胞擴散到肺部和骨頭,她還是超級堅強地和病魔纏鬥!

Advertisements

她主要是做「放射線治療」,生病期間仍不時更新部落格展露笑顏,鼓勵大家!不過她和主播姊姊麻耶最新文章都是停在6月20日,那一天,她貼出微笑自拍照和媽媽為她擠的柳橙汁,沒想到這一張照片,竟然成為她的最後身影。

圖 翻攝小林麻央部落格



日本網友原本串連集氣,祈求出現奇蹟,但是麻央死訊傳出後,目前全國都是一片哀悼聲!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薇薇安因為乳癌過世,小林麻央也因為乳癌走了!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好好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分享出去,給失去老婆的市川海老藏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