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日本清酒商 x 新世紀福音戰士 複製動畫場景推廣純米大吟釀

多得電視節目《Error自肥企画》,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又再成為香港網民的話題。不過這套動畫神作在日本一直深受歡迎,最近當地清酒釀造商「獺祭」就宣佈 ...






多得電視節目《Error 自肥企画》,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又再成為香港網民的話題。不過這套動畫神作在日本一直深受歡迎,最近當地清酒釀造商「獺祭」就宣佈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廣他們的 Dassai 純米大吟釀。



有睇過《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話,可能都會記得女主角葛城美里不時會在家中飲酒,而且她對於獺祭的各款清酒更情有獨鍾。獺祭睇中了這點,於是將他們在東京銀行的 Dassai 專門店重新佈置,由 6 月 7 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變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商店。

當中的「景點」包括了葛城美里的住宅,顧客甚至可以走進她在動畫中喝酒的場景拍照留念。

來源:kotaku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