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11分鐘 Windows 開機音樂影片【有片睇】網民疑為Windows 11預告

Microsoft即將於本月底發佈次世代Windows系統。而近日Windows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一條長達11分鐘的開機音樂影片,不過卻是放慢 ...






Microsoft 即將於本月底發佈次世代 Windows 系統。而近日 Windows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條長達 11 分鐘的開機音樂影片,不過卻是放慢了 4,000% 成為 Slo-fi Remix。而不少網民認為 11 分鐘的影片長度加上計劃於 11 點舉行發佈會,或與推出 Windows 11 有關。

 

 



近日,Microsoft 於 Windows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條開機音樂影片,不過卻是放慢了 4,000% 成為 Slo-fi  Remix 音樂,當中放慢包括 Windows 95、Windows XP 以及 Windows 7 等歷代系統的開機音樂,中間穿插經典系統桌布的景色影片,足足長達 11 分鐘。





不少網民認為剛好整整 11 分鐘的影片長度,配合發佈當日 11 點開始舉辦發佈會,或是推出 Windows 11 的預告。不過根據影片的描述,Microsoft 是希望為對本月 24 日發佈會感到太興奮的朋友,提供一個舒緩心情的音樂。不過目前 Microsoft 現時並未確認有關說法,詳情還是有待本月底的發佈會公佈才能作實。





資料來源:Slash Ge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