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健美運動員7.5秒大腿夾爆三個西瓜 打破世界紀錄 #李澄 #西瓜

upload_article_image
健美運動員7.5秒大腿夾爆三個西瓜打破世界紀錄2021年06月11日15:34最後更新:15:46大腿力量十分了得「以手劈西瓜」算是很稀疏平常的特技表 ...




健美運動員7.5秒大腿夾爆三個西瓜 打破世界紀錄





大腿力量十分了得

「以手劈西瓜」算是很稀疏平常的特技表演,但大家有沒有見過用大腿夾爆西瓜呢?最近,美國一位女健美運動員為慶祝自家運動品牌分店開幕,現場表演了「大腿夾爆西瓜」,更以短短7.5秒內夾爆3個大西瓜,一舉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影片截圖



日前,美國女健美運動員Kortney Olson為慶祝自家運動品牌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分店開張,在開幕現場親自登場表演助興。從現場影片中可見,Kortney坐在地上,將一顆大西瓜放在大腿之間,之後靠腿部力量將之夾爆,緊接著又迅速夾爆另外兩顆西瓜,一旁有兩名工作人員為她計時,記錄下Kortney僅用7.5秒就夾爆3顆西瓜,令全場歡聲沸騰。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