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雞蛋放雪櫃竟變「凍蛋」台女驚唔食得 達人指點:更好味

upload_article_image
雞蛋放雪櫃竟變「凍蛋」台女驚唔食得達人指點:更好味2021年06月11日09:37口感會更濃郁新冠疫情肆虐台灣,不少民眾待在家中防疫,一旦出門就會大量 ...




雞蛋放雪櫃竟變「凍蛋」台女驚唔食得 達人指點:更好味





口感會更濃郁

新冠疫情肆虐台灣,不少民眾待在家中防疫,一旦出門就會大量採購糧食和必需品,藉此減少外出機會,降低染疫風險。

台網民防疫囤雞蛋冰箱內凍結 達人指點:更濃更好吃

整個雞蛋被凍結得黃燦燦的。FB圖

日前就有民眾網上發文表示,從冰箱拿出雞蛋打算下廚時,赫然發現雞蛋凍成「冰蛋」,讓她不知該不該煮來吃,沒想到有內行人表示,冰凍過的生雞蛋口感更濃郁。



台網民防疫囤雞蛋冰箱內凍結 達人指點:更濃更好吃

雞蛋冰箱內凍結,台灣網民憂能不能吃,獲達人指點提供大量菜譜。FB圖

台灣一名網民日前在Facebook《爆怨2公社》專頁貼文指出,開心買了雙層裝蛋盒,便將雞蛋補滿後放進冰箱冷藏,不過疑似放得太近出風口,雞蛋居然全部結凍了,懷疑是否不應該買太多蛋:「難道在家防疫不適合囤蛋嗎?」並詢問有無適合的料理方式,憂心雞蛋因此全數報銷。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