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影視平台 HBO Max 進軍亞洲 香港有望年底前推出服務

有留意早前WWDC首日Keynote發佈會的話,Apple公佈的SharePlay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FaceTime,與親友一同觀看串流平台的影片內容 ...






有留意早前 WWDC 首日 Keynote 發佈會的話,Apple 公佈的 SharePlay 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 FaceTime,與親友一同觀看串流平台的影片內容,其中支援的一項服務就是在去年 5 月底與美國率先推出的 HBO Max,平台所屬的 WarnerMedia 日前宣佈進軍亞洲市場,香港將會是其中一個會提供服務的地方。



HBO Max 登陸亞洲市場的消息來自一則人事任命通告,WarnerMedia 宣佈原本執掌另一影視平台 Disney+ 東南亞業務的 Amit Malhotra,將會出任 HBO Max 東南亞和印度地區總經理。這則人事任命通告中提到,Malhotra 的任務是將 HBO Max 在亞洲市場推出,當中包括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和印尼等。

雖然文中沒有提及 HBO Max 在香港的實際推出時間,但就表明在 2021 年年底前於全球 61 個市場推出的目標。現時 HBO Max 在美國提供 10 和 15 美元兩種價位的服務,前者用戶需要觀看廣告,未知類似的收費模式會否在亞洲市場提供。相比起現時有在香港提供的 HBO Go 服務,HBO Max 支援 4D HDR 畫質和擁有更多的影片選擇。

來源:warnermedi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