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雲南北遷象群成全球焦點 無人機捕捉罕見一幕

雲南北遷象群成全球焦點無人機捕捉罕見一幕2021年06月11日11:49真實的大象紀錄片內地雲南1515隻野生亞洲象自4月中旬起,從西雙版納、普洱、紅 ...






雲南北遷象群成全球焦點 無人機捕捉罕見一幕





真實的大象紀錄片

內地雲南1515隻野生亞洲象自4月中旬起,從西雙版納、普洱、紅河、玉溪一路向北遷徙500多公里,早前進入昆明市晉寧區如今又轉入玉溪市易門縣附近活動,不僅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亦成為全球媒體追蹤焦點。為了時刻關注象群的動態,當局以無人機追蹤觀測,拍攝到不少鮮為人知的象群生活景象。

影片截圖



最近對象群進行監測的人員以無人機拍攝到象群罕見的一幕,只見曝光的影片中,雲南野象群暫停遷徙,集體躺臥在地上睡覺,而最引人矚目的是一隻擠在成年大象之間酣然入睡的小象。不過大象們將小象保護得嚴嚴實實的,令牠醒來之後無法掙脫,奮力想起身的樣子十分逗趣。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