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才結婚一禮拜!女子不堪大叔折磨「連夜逃離」 網替女發聲卻揭開「婚姻陰暗面」:她有錯在先

才結婚一禮拜!女子不堪大叔折磨「連夜逃離」 網替女發聲卻揭開「婚姻陰暗面」:她有錯在先在農村,婚嫁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女孩嫁大叔不到一周就連夜「潛逃 ...




才結婚一禮拜!女子不堪大叔折磨「連夜逃離」 網替女發聲卻揭開「婚姻陰暗面」:她有錯在先

在農村,婚嫁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女孩嫁大叔不到一周就連夜「潛逃」的事卻非常罕見。



「他很色,我真的受不來,所以就逃出來了......」這段哭訴的主人,便是一位嫁給大叔不到一周便連夜逃跑的「受害女子」。但是,此事的真相卻令人意外,甚至還涉嫌「婚騙」,那這究竟會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有一個騙婚集團,專門挑選年級稍大還未娶妻,或者偏遠山村的家庭,而原本騙子們的約定是要在男方家裡待滿兩個月,等男方放鬆警惕後,再卷錢逃跑,但是僅僅過了一個星期,騙婚女子之一的王梅(化名)也就是上方所述的女子實在受不了男方的折磨,就決定逃跑了,也正是她的逃跑致使騙局提前敗露,而騙婚團伙也在警方的努力下全面逮捕,事後騙婚團伙頭目趙付廳也交代其所有欺詐犯罪行為,而他們就是把目光投向那些家住偏遠山區,急於娶妻生子的的家庭中,也會有不少人上當受騙,不僅人留不住,還被騙走了不少聘禮錢,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這次事件,雖王梅受到了所謂的折磨,但是也是她騙人在先,而在獄中也悔恨自己的所作所為,也希望她可以從新做人,這段時間網路上也流傳一句「我就不信,我有手有腳,還能餓死人」。是的,現在各行各業都五花八門,什麼樣的都有,為何非要走向違法的道路呢?年紀輕輕的還有一大片美好前程,為何要違背良心和出賣肉體呢?



回顧該事件還有一個騙婚女子鄧國君(化名),在於「丈夫」相處的這段時間,覺得「丈夫」對自己是真心的,而且他的家人對她也很好,也想過想和他好好過日子,但是鄧國君知道她用這種方式騙他是不對的,希望「丈夫」可以原諒她的行為,但是錯已釀成,人心也被傷透,再次想挽回也為時已晚了。



雖有改過之心,但是傷害猶如釘子釘在板上,就算釘子取走了,但是傷痕還是在的,也希望這些騙婚女子出獄後可以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近年來騙婚類案件頻發,手段並不高明卻仍不斷有人上當,其實是抓住了大齡未婚人士求偶急切的心理。因此,提醒適婚男女尤其是大齡男女,擇偶時一定要慎重,了解清楚真實情況再做決定,尤其涉及金錢時,千萬別被花言巧語誘入犯罪分子精心編織的陷阱中。

對此案件有何想法歡迎把想法評論在下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