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日本「猛男」護老院看護大騷肌肉 網民睇到流口水:想轉工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猛男」護老院看護大騷肌肉網民睇到流口水:想轉工了2021年05月19日13:08一身肌肉,睇得又使得!不少人都認為護老院看護員是厭惡性行業,亦少 ...




日本「猛男」護老院看護大騷肌肉 網民睇到流口水:想轉工了





一身肌肉,睇得又使得!

不少人都認為護老院看護員是厭惡性行業,亦少有年輕人願意入行,但日本一間看護機構卻雲集不少肌肉猛男,與普通的安老院大相逕庭。老闆表示希望推動員工健身,為看護機構營造健康形象,吸引年輕人入行。

網上圖片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網民「丹羽悠介」日前在其Twitter帳戶上分享了數張照片,只見十數名只身穿泳褲的肌肉猛男平排而站,泳褲上還掛有號碼牌,猶如健美大賽一樣。不過這張照片原來只是看護機構的員工合照。

網上圖片

丹羽悠介事後解釋,他正是這家看護機構「HIDAMARI GROUP」的老闆,他本人熱愛健身,故也要求員工在8小時的工作時間中,能抽出2小時到護老院內健身房訓練,公司還會特別為員工給予額外的健身房補助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