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為搵小貓驚見廚房藏有詭異小洞 洞中更附詭異符號...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搵小貓驚見廚房藏有詭異小洞洞中更附詭異符號...2021年05月19日16:46啲符號好詭異...有TikTok網民日前分享短片,表示她的小貓常在家 ...




為搵小貓驚見廚房藏有詭異小洞 洞中更附詭異符號...





啲符號好詭異...

有TikTok網民日前分享短片,表示她的小貓常在家中不見蹤影,她和男友經過多番查找後,才發現牠躲藏在廚房一個窄小的小洞中。而她將相機放進洞中,更發現洞內貼了一張手繪風格的符號,直言嚇得毛骨悚然。

Angelica與男友新領養了一隻小貓。(網上圖片)



這名TikTok網民Angelica在其個人帳戶「anxiousweenie69」分享短片,表示早前與男友領養了一隻新小貓,但小貓回到家後卻常不見蹤影,她們多次查找後,才發現牠躲藏在廚房一個窄小的小洞中。「我們找過了沙發,背後,但到處都找不到牠,到最後我們進入廚房,才看到牠瑟縮在角落一個小洞裡。」

她發現小貓常躲在廚房角落一個小洞中。(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