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美麵包店遭偷去現金設備 老闆創意奇招成功搵到小偷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麵包店遭偷去現金設備老闆創意奇招成功搵到小偷2021年05月19日14:38一個月就搵到嫌疑人美國威斯康辛州一間麵包店上月不幸遇上失竊事件,店內金錢 ...




美麵包店遭偷去現金設備 老闆創意奇招成功搵到小偷





一個月就搵到嫌疑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間麵包店上月不幸遇上失竊事件,店內金錢及部分設備都慘遭小偷盜去。不過這家麵包店卻想出了一個出奇不意的方法找出小偷,更成功在一個月內捉到小偷。

設計圖片

這家位於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的麵包店The Canfora Bakery,4月19日深夜時分不幸遭爆竊,店內金錢及部分設備都慘遭小偷盜去。老闆Karen和Eric Krieg事後除了報警求助後,還想出了一個出奇不意的方法找出小偷。



網上圖片

二人將閉路電視拍到的小偷背影印上自家製的糖霜曲奇上,還將這款曲奇命名為「罪犯曲奇(crime cookies)」。Karen笑言,此舉目的希望讓更多顧客看到小偷的相片和資訊,期望有人能認出小偷。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