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神奇秘方助催生? 美餐廳稱其漢堡包能令孕婦一日內產子

upload_article_image
神奇秘方助催生?美餐廳稱其漢堡包能令孕婦一日內產子2021年05月19日18:44最後更新:19:14係真唔係呀?美國明尼蘇達州有餐廳自稱一款自家製漢 ...




神奇秘方助催生? 美餐廳稱其漢堡包能令孕婦一日內產子





係真唔係呀?

美國明尼蘇達州有餐廳自稱一款自家製漢堡有「催生」功效,能令孕期將滿的孕婦在短時間內產子,至今已有31名孕婦吃完漢堡後24小時內誕子。店方更因此將漢堡命名為「催生者(The Labor Inducer)」。

綜合外媒報道,位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餐廳The Suburban於2019年推出「催生者」漢堡,漢堡用上椒鹽熱狗麵包,內有牛肉、焦糖洋蔥、辣味芥末、蜂蜜醃製煙肉等材料。店方指,現時已有31名孕婦吃完漢堡後24小時內誕子,當中更包括老闆Kelsey Berset。

名為「催生者」的漢堡。(網上圖片)

Kelsey Berset表示,當時店內團隊正研製新品以參加2019年的漢堡大賽,她雖懷有38周身孕,仍試食了這款漢堡,未料卻在6小時後開始出現宮縮,及後順利誕子。店方當年以此漢堡參加比賽,更獲頒第四名獎項,店方隨後亦將漢堡以「催生者」這名字在店內發售。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