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Googe 開發 AI 工具提供醫療建議 針對皮膚問題而設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不適的時候到Google搜尋病名,結果往往都是絕症。最近Google就認真開發出一個新的AI工具,只需要拍下皮膚問題的狀況,就可以得到 ...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不適的時候到 Google 搜尋病名,結果往往都是絕症。最近 Google 就認真開發出一個新的 AI 工具,只需要拍下皮膚問題的狀況,就可以得到相關結果。

Google 新推出的皮膚問題輔助工具據稱可以偵測 288 種皮膚問題,提供簡單的醫療資訊。雖然 Google 已經在歐洲獲得 CE 認證,可以作為醫療工具使用,但他們強調這個工具並非為取代專業醫療分析或治療而設。

用家除了拍攝皮膚情況,也需要回答一些問題,協助系統分析。Google 指,每年平台上有超過 100 億次有關皮膚、頭髮和指甲相關的搜尋,因此可見這種工具的重要性。目前工具仍然在測試階段,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試用,不過根據各地法規不同,未必可以全球推出。

來源:BB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