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不忍老虎在馬戲團受苦 巴西富翁贖回家當寵物養

upload_article_image
不忍老虎在馬戲團受苦巴西富翁贖回家當寵物養2021年05月19日12:30最後更新:12:31都係大貓嚟嘅...巴西聖保羅馬加林一名富翁,因不忍心看到 ...




不忍老虎在馬戲團受苦 巴西富翁贖回家當寵物養





都係大貓嚟嘅...

巴西聖保羅馬加林一名富翁,因不忍心看到有老虎在馬戲團中被虐待,遂出錢為兩隻老虎贖身,並帶回家飼養。及後兩隻老虎更繁衍後代,令富翁一家變成「動物園」,非常熱鬧。

網上圖片

巴西富翁Ary Borges於2005年時,因看到馬戲團裡看到老虎長期被虐待,生活環境又差,不忍心老虎繼續受苦,遂出錢拯救了一對老虎兄弟Dan和Tom。及後他又以這兩隻老虎繁衍出後代,令他家中由2隻老虎,變成一個育有9隻老虎的「動物園」。



網上圖片

由於老虎始終具有攻擊性,巴西當局指Borges非法繁殖老虎又危及公共安全,多次要求帶走老虎。不過他堅持老虎是「家庭成員」之一,不欲放棄。他的女兒亦形容自己從小與老虎一起長大,認為若老虎被帶走後,有可能會被虧待,亦「無法想像家中沒有了這些『大貓』的身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