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富士康:零件短缺狀況持續至明年 無法完全滿足部分訂單

疫情期間電子產品逆市需求大增,不過生產線和物流系統卻未能完全運作配合生產。富士康最近就表示,全球電子零件短缺問題預計會延續到明年,無法滿足所有訂單的要 ...






疫情期間電子產品逆市需求大增,不過生產線和物流系統卻未能完全運作配合生產。富士康最近就表示,全球電子零件短缺問題預計會延續到明年,無法滿足所有訂單的要求。

富士康方面表示,他們因為缺乏充足零件,無法完成部分訂單,預計這個情況會持續到明年第二季。不過富士康提到他們已經密切關注供應鏈的狀態,受影響的訂單不到 10%,並未造成相當嚴重的影響。

除了富士康之外,Samsung 之前也有類似的估計,特別在晶片短缺方面問題相當嚴重,目前也在努力解決供應問題。電子零件例如半導體等等的短缺問題,已經影響到消費者電子產品甚至汽車的生產,加上之前天災人禍進一步影響生產線,預計問題難以在短期內解決。

來源:Nikkei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