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日本小二生試食昆蟲研究味道 結集成書望開昆蟲餐廳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小二生試食昆蟲研究味道結集成書望開昆蟲餐廳2021年04月02日13:39最後更新:14:06好重口味...不少地方都有以昆蟲入饌的習慣,日本一名 ...




日本小二生試食昆蟲研究味道 結集成書望開昆蟲餐廳





好重口味...

不少地方都有以昆蟲入饌的習慣,日本一名小學生更因熱愛昆蟲而開始研究昆蟲的味道,親自嘗試後,還將有關味道以圖畫或文字記錄下來,期望寫成昆蟲大全,日後開設自己的昆蟲餐廳。

網上圖片

正就讀小學二年級的二宮大翔是位昆蟲愛好者,一直有收集很多不同種類的昆蟲,還會親自試食,只為完成自己的研究,紀錄不同昆蟲的味道。他日前便在電視節目《ナニコレ珍百景》中,示範進食昆蟲及介紹味道。



網上圖片

對他而言,吃昆蟲就像吃薯片一樣簡單,絲毫沒有猶豫就吃下了一隻狄氏大田鱉。他表示狄氏大田鱉是稻田的王者,可以殺死蝮蛇,又形容牠裡面黃色的部份很美味。他又吃了象鼻蟲的幼蟲和螻蛄,形容前者帶醃泡菇類味,有點微苦,而後者的味道則與沙律味玉米棒相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