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成績差咗老師勸少打機 媽媽一個回應令學生眼濕濕

upload_article_image
成績差咗老師勸少打機媽媽一個回應令學生眼濕濕2021年04月02日12:36最後更新:13:04獲得媽媽的理解好開心!時下電競已成為熱門新興行業,吸引 ...




成績差咗老師勸少打機 媽媽一個回應令學生眼濕濕





獲得媽媽的理解好開心!

時下電競已成為熱門新興行業,吸引不少熱愛打機的青少年躍躍欲試,不過大多數老師和家長還是擔心學生們會因打機荒廢學業。最近有本港學生就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自己成績下降導致老師找家長傾談,指他或因沉迷打機影響學業,不料媽媽聽完老師的建議後做出的回應卻令該學生感到意外,聽完之後更十分感動。

FB圖片



日前,有學生在FB群組「名校 Secrets」匿名投稿,表示自己自小就喜歡打機,夢想做一名電競選手,而媽媽雖然希望他好好讀書,但也從未阻止他打機,只表示不要因為打機而完全放棄學業。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