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家中見「異形昆蟲」隨手消滅 台女上網搜尋秒後悔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中見「異形昆蟲」隨手消滅台女上網搜尋秒後悔2021年04月02日11:53最後更新:12:22原來是稀有的蟲子如果在家中見到奇特的蟲子相信大多數人的 ...




家中見「異形昆蟲」隨手消滅 台女上網搜尋秒後悔





原來是稀有的蟲子

如果在家中見到奇特的蟲子相信大多數人的即刻反應一定是「馬上消滅」。最近台灣一名女子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外型很詭異的蟲子,擔心牠到處亂跑,就隨手將牠消滅。由於蟲子的樣子很奇怪,女子拍照分享給朋友看,才知道原來這隻昆蟲大有來頭,小小一隻在網上售價達到600元台幣(約165港元),令她頓時感到後悔。

網上圖片



日前,有台灣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她前幾日在家裡的紗窗發現一坨黑色的東西,靠近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又像蜘蛛又像蝎子的詭異怪蟲。她擔心蟲子會跑進鞋裡,便隨手拿起黏滾輪把牠黏起來除掉,拍完照就丟到水溝。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