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緬甸軍政府無限期禁用流動網絡 只剩下固網及衛星通訊可用

緬甸局勢越發緊張,軍政府對於網絡的控制也越來越嚴格,除了之前的晚間斷網措施之外,最近更下令今日開始無限期禁用流動網絡上網,直到另行通知為止。據國際電訊 ...






緬甸局勢越發緊張,軍政府對於網絡的控制也越來越嚴格,除了之前的晚間斷網措施之外,最近更下令今日開始無限期禁用流動網絡上網,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據國際電訊商 Ooredoo 的消息指,緬甸軍政府已經向當地電訊商下令停止在國內提供無線網絡服務,也就是說只有固網光纖網絡或者衛星網絡可以繼續使用,而這樣的服務在緬甸並不普及,意味着大部分緬甸民衆將會失去戶外連線能力。

據稱緬甸抗爭民衆已經轉用無線電、離線網上資源和短訊來彼此聯絡,嘗試找出新的出路。對於緬甸民衆而言,斷網措施令他們更難與外界聯絡,分享當地所發生事件的記錄,而駐守當地的國際媒體亦需要另外想辦法來進行深入報導。

來源:Washington Post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