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被兒子二年紀數學題難倒!霍啓剛自曝「婚後甜蜜細節」 和郭晶晶的「另類豪門生活」 引人羨

被兒子二年紀數學題難倒!霍啓剛自曝「婚後甜蜜細節」 和郭晶晶的「另類豪門生活」引人羨3月28日,有媒體曝出霍啟剛出席某藝術展的開幕式。此次露面的霍啟剛 ...




被兒子二年紀數學題難倒!霍啓剛自曝「婚後甜蜜細節」 和郭晶晶的「另類豪門生活」 引人羨

3月28日,有媒體曝出霍啟剛出席某藝術展的開幕式。此次露面的霍啟剛穿著一身得體的西裝,還搭配同色系眼鏡,十分的有氣質。

活動後,他大方接受媒體採訪。當談及孩子教育問題時,他說:「我孩子七歲了,二年級,那些考題挺難的,真的挺難得,尤其是數學題,我自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此外,霍啟剛還透露,自己經常與妻子郭晶晶在晚上去看電影,周末有時間的話兩人會外出約會。

其實,並非霍啟剛一人對小孩子的作業有這樣的感受。著名相聲演員岳雲鵬也曾感嘆在教導一年級的大女兒數學題時被難住。

劉濤甚至在社交平台發文,希望孩子快點開學,直言暑假作業太難。

2004年,郭晶晶在奧運會上奪得跳水比賽的金牌,霍啟剛在電視上看到後很是欽佩。後來,兩人在晚宴上見面,霍啟剛對郭晶晶一見鍾情,並對她展開激烈的追求。

為了與郭晶晶可以更好地交流,霍啟剛努力學好普通話。

此外,每當郭晶晶上場比賽時,霍啟剛便扛著相機去拍攝,只為收集女神的每個瞬間。

在如此真摯的追求下,郭晶晶接受了霍啟剛。在經歷八年愛情長跑後,兩人在霍家大宅舉行了的婚禮,各路名人紛紛前往,很是隆重。

婚後,他們在六年內孕育了三個孩子,很是幸福。郭晶晶也曾在採訪時表示,霍啟剛很體貼顧家,周末基本上都會陪伴自己與孩子。

3月21日,有媒體曝出霍啟剛攜妻兒出席畫展。照片里,霍啟剛與大兒子翻看畫冊,郭晶晶則抱著小女兒坐在一旁圍觀,畫面很是溫馨。這樣的一家四口在人群中,相當的養眼。

當大家以為郭晶晶在嫁入豪門後會變得奢侈時,她用實際行動來反駁了這一觀點。在去年,夫婦兩人受邀走紅毯時,郭晶晶穿著一雙不到百元的球鞋,很是樸素實在。

就在不久前,夫婦兩人外出採購,沒有保姆和保鏢隨行。買來的東西都是親自帶上樓的,他們提著大包小包很是接地氣。

霍啟剛也在曾在採訪中直言,表示許多事情郭晶晶都親力親為,絕對不是少奶奶做派,她也不甘心變成這樣。

如今,兩人已結婚八年多。霍啟剛與郭晶晶用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不是所有豪門的婚姻都充滿著爭議。他們的這份真摯感情,實在令人羨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