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傳 Switch 加強版年內推出 搭載 7 吋螢幕解像度不變

Switch雖然仍然非常熱賣,不過一直都有傳聞指任天堂即將推出新版本的Switch,加強其運算機能。最近有報告就透露,任天堂正準備在今年內推出配備更強 ...






Switch 雖然仍然非常熱賣,不過一直都有傳聞指任天堂即將推出新版本的 Switch,加強其運算機能。最近有報告就透露,任天堂正準備在今年內推出配備更強勁的 Switch。

據報導指,新的 Switch 將會搭載 7 吋 720p OLED 螢幕(目前 Switch 和 Switch Lite 的螢幕都是 720p),而其運算能力也會提升,據稱將可以在基座模式下輸出 4K 畫面,而手提模式的 720p 畫面則會帶來節省耗電的效果,提升續航力。

消息指 Samsung 將會是新版 Switch 的螢幕供應商,將會在 6 月開始投入量產。不過報導只表示新 Switch 會在今年內推出,可能在年末的假日旺季之前面世,但實際推出日期仍然未清楚。根據去年 Switch 的表現來看,加上近來的晶片供應緊張,屆時會否又出現嚴重缺貨的情況實在令人擔心。

來源:Bloomberg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