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進擊的巨人》 巨人用超大漫畫 漫畫版完結紀念限量 100 本

為紀念連載逾十年,即將於4月完結的《進擊的巨人》漫畫,官方宣布將於日本推出超大尺寸的《巨人用進擊的巨人》,重現原作第1、2話故事的内容,限量100本, ...






為紀念連載逾十年,即將於 4 月完結的《進擊的巨人》漫畫,官方宣布將於日本推出超大尺寸的《巨人用 進擊的巨人》,重現原作第 1、2 話故事的内容,限量 100 本,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的出版漫畫刊物」。

《巨人用 進擊的巨人》漫畫的超大尺寸設計,是供男主角「艾倫」巨人化後閱讀之用,收錄原作第 1、2 話故事,將書本以六到七倍的倍率放大重現,總共96頁,重量為13.5公斤,建議售價為 16 萬 5 千日圓(含稅),約 $11,820 港元,商品預定將於 5 月後依序寄出。

此次的出版在紀念作品的同時,將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的出版漫畫刊物」。如果本次銷售的 100 本書籍全數售罄,就可以超越本2018 年,由 Panini Brasil 巴西出版社所發行的《Turma da Mônica》當時所創下的紀錄。

諫山創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自 2009 年開始連載,故事講述未來人類受食人的「巨人」襲擊、人類在巨人所支配的恐懼世界裡,為生存奮戰,人類被迫築起高牆抵擋、放棄高牆外的自由與廣大的世界,《進擊的巨人》成為長青作品並大受歡迎,由2013年起動畫化,至上年底已出最終章第四季。



資料來源 :Comicbook.com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