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工作中「手臂被占用」!塞乃喵「充電充一半」突抬頭緊盯:還沒好嗎?

工作中「手臂被占用」!塞乃喵「充電充一半」突抬頭緊盯:還沒好嗎?喵星人真是傲嬌又可愛,每當你想找牠們時,牠們未必會理奴才,然而當奴才在忙其他事的時候, ...




工作中「手臂被占用」!塞乃喵「充電充一半」突抬頭緊盯:還沒好嗎?

喵星人真是傲嬌又可愛,每當你想找牠們時,牠們未必會理奴才,然而當奴才在忙其他事的時候,牠們又偏偏想獲得關注了www國外一名飼主家裡養了3隻暹羅貓,其中老么RP(Richard Parker)特別喜歡在奴才忙碌的時候待在一旁,甚至等到想度估了還硬是不去睡,讓人哭笑不得~



這天正當奴才坐在電腦前要工作,結果RP就跑來窩在奴才腿上,並且撒嬌似地把頭靠在奴才手臂上,「獸醫說這是我表達愛意的方式喔,所以奴才妳要好好看著我才對啊~」。



饋在奴才手上趴一下後,RP又突然起來直勾勾地盯著奴才看了好一會...「什麼時候才可以陪我啊~?」



「不然...我再繼續充個電好惹...zzZ」



飼主忍不住被「明明就想睡、卻又堅持不去睡」的RP給亂萌一把,分享這段影片後,網友們也紛紛為之融化:「喔天哪~多麼可愛!」、「這樣誰捨得動手臂www」、「怎那麼可愛~瞇下去還硬要醒來、然後還是又瞇回去XDD」、「如果是我只好抱緊處理了」、「羨慕妳~我願意讓出我的手臂!」。



可愛的RP平常還有個怪癖,就是喜歡跑去洗手台開水龍頭喝水,然後當洗手台弄濕以後,牠又喜歡一屁股窩在裡面,把自己屁屁、腳腳也都弄濕,讓奴才哭笑不得XD



最後再加碼一個RP塞乃不讓工作的萌樣~怎麼那麼可愛啦www



來源:IG/sia_josephi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