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放任兒子翻圍欄博物館展區內亂跑 缺德媽不勸阻反影相

放任兒子翻圍欄博物館展區內亂跑缺德媽不勸阻反影相2021年03月06日17:29最後更新:17:59當博物館遇到熊孩子……博物館中陳列許多珍貴展品,通 ...






放任兒子翻圍欄博物館展區內亂跑 缺德媽不勸阻反影相





當博物館遇到熊孩子……

博物館中陳列許多珍貴展品,通常會要求參觀者不許喧嘩認真觀賞,而家長更應當留意小朋友的一舉一動,不要破壞展品。最近內地一位媽媽帶著年幼的兒子去博物館,竟任由他爬入展區,甚至觸摸展品。媽媽雖僅口頭上勸籲,手上卻拿著手機給兒子拍照,離譜的行為引發網友批評。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日前有一段拍攝於上海自然博物館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當中一名年約4歲的男童翻越圍欄,爬進古生物展區亂跑亂跳,甚至隨意觸摸。之後他更爬上更高處,在恐龍化石模型四周走動玩耍。而他的媽媽就在展區之外,嘴上雖然說著「不要再上去了」,卻拿起手機指示兒子「坐這」,之後為他拍照。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