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相睇男約會後傳短訊要求分擔費用 美國女上網大呻反捱轟

upload_article_image
相睇男約會後傳短訊要求分擔費用美國女上網大呻反捱轟2021年03月06日15:16最後更新:15:42究竟是誰有問題?陌生男女相睇約會的支出究竟應該如 ...




相睇男約會後傳短訊要求分擔費用 美國女上網大呻反捱轟





究竟是誰有問題?

陌生男女相睇約會的支出究竟應該如何分擔一直是爭論不休的兩性話題。最近美國一位女子因為約會對象要求分擔飯錢心有不甘,於是將事情始末在網上公開,吸引眾多網友討論,不過大家意見不一。

Getty示意圖片

美國女髮型師Alex Colboth日前,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與一名男子見面約會了三次後,覺得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兩人也不來電。因此見面後,她便減少跟男子聊天和交流,逐漸冷淡。不料男子在察覺她的意思之後,竟傳了短訊給她,希望兩人可以平均分擔約會期間的費用。



網上圖片

男子在短訊中先詢問「你可以把電子支付的帳號告訴我嗎?」之後表示「是這樣,考量到我們應該是不會再見面了,希望妳可以跟我平均分擔約會期間的費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