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快餐店打工半世紀 美國百歲嫲嫲笑稱:還未想過退休

upload_article_image
快餐店打工半世紀美國百歲嫲嫲笑稱:還未想過退休2021年03月06日12:49最後更新:13:18好犀利啊!不少打工仔都盼著可以早日退休享受生活,不過 ...




快餐店打工半世紀 美國百歲嫲嫲笑稱:還未想過退休





好犀利啊!

不少打工仔都盼著可以早日退休享受生活,不過美國的一位嫲嫲卻堅持工作到100歲,依然沒有退休的打算,只因為她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更認為錢夠用就行。

影片截圖

來自美國賓州的嫲嫲Ruthie Shuster已經在一家麥當勞工作了約50年,足足過了半世紀。3月3日,她迎來了自己的100歲生日,當天當地的警察和消防隊都一起來為她慶生,亦有不少熱情的民眾為她送上花束和看板,向她表示祝賀。



影片截圖

雖然已經100歲高齡,但嫲嫲依然在麥當勞勤奮工作,疫情期間她還在餐廳內跳舞與客人同樂。有時在週五下午嫲嫲還會唱歌招待大家,總是保持笑容和活力的她深受大家的喜愛。由於嫲嫲在麥當勞工作了50年,不少客人都認識她,將她當做是朋友一樣。大家在她生日前夕還設置了一個信箱,專門存放民眾們寄來的生日賀卡。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