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台灣學校出超難成語燈謎 爸爸網上求教考起網民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灣學校出超難成語燈謎爸爸網上求教考起網民2021年03月06日11:49小學生功課愈來愈難...社會不斷進步,連帶小學生教程也愈來愈艱深,不少父母都 ...




台灣學校出超難成語燈謎 爸爸網上求教考起網民





小學生功課愈來愈難...

社會不斷進步,連帶小學生教程也愈來愈艱深,不少父母都被考起。有台灣人父日前網上發文求教,表示他孩子的假期作業中10題燈謎要解答,但始終有4題難以解開,希望網民能集思廣益。

設計圖片

這位台灣人父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由於2月28日的連假剛好遇上元宵節,孩子的假期作業中便有猜燈謎的工作紙。從他分享的圖片可見,工作紙上有10題燈謎,已知答案全為四字成語,但10題燈謎只解開6題,他只好發帖向網民求教。



工作紙上共有10題成語燈謎。(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看後都大嘆工作紙的難度太高,「跪求答案,一個都想不到」、「樓主居然還猜得出6題,我一題都猜不出來」、「作業都是出給家長寫的」、「我只看得出因小失大」。也有不少人發揮創意,給出不少有趣答案,「第4題是三天四夜嗎?訂飯店」、「我猜第2題是要你命3000」、「第7題:冷風吹進我的洞」、「第2題應該是孟母3000」、「第2題:123給我3000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