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台媽展神級刀工 砌出「士多啤梨龍蝦」勁逼真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媽展神級刀工砌出「士多啤梨龍蝦」勁逼真2021年03月06日13:46最後更新:14:02創意無限不少巧手達人都會在網上曬出精美手工製作,最近台灣一 ...




台媽展神級刀工 砌出「士多啤梨龍蝦」勁逼真





創意無限

不少巧手達人都會在網上曬出精美手工製作,最近台灣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媽媽製作的水果擺盤,竟是用士多啤梨製作而成的「龍蝦」,令網友見到了大讚「刀工太厲害了!」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Dcard有趣板表示,某日收到媽媽從Line傳來的圖片,點開一看發現是一隻煮熟的紅色「龍蝦」,在放大仔細一看才驚覺「居然是『草莓口味』的龍蝦」,只見他分享的照片中有一隻由士多啤梨果實切割成身體各個部位組成的龍蝦,十分逼真,惟妙惟俏。



士多啤梨龍蝦(網上圖片)

媽媽精湛的刀工讓這位網友也忍不住驚嘆「我媽的食物藝術還蠻猛的」,他也補充說明媽媽是用一把刀切片、切條再組合而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