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一代Pokémon卡拍賣 一張「噴火龍」令整套估值直逼600萬 #Pokémon #Pokemon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代Pokémon卡拍賣一張「噴火龍」令整套估值直逼600萬2021年01月14日10:39鍾意就覺得值!卡通片Pokémon(舊譯名:寵物小精靈)是 ...




一代Pokémon卡拍賣 一張「噴火龍」令整套估值直逼600萬





鍾意就覺得值!

卡通片Pokémon(舊譯名:寵物小精靈)是不少八、九十後的童年回憶,多年來不少周邊產品都引起一股搶購潮,而Pokémon卡更成為不少人用作炒賣的投資品。日前有美國知名拍賣行就宣布拍賣第一版Pokémon遊戲卡,其中最受矚目的「噴火龍」卡更令整套遊戲卡叫價急升,估值高達75萬美元(約581萬港元)。

網上圖片



據外媒《TMZ》報道,美國知名體育紀念品拍賣行「Goldin Auctions」日前公布將拍賣1999年發行的第一版Pokémon遊戲卡,全套合共103張。主辦方表示,這套遊戲卡發行了逾20年,當中有少部分卡的四角出現磨損,但經由專業鑑定後,確認遊戲卡依然「保存良好」,獲評為最高級別的「Gem Mint 10」。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