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泰《甄嬛傳》再添狗血劇情!詩妮娜陪泰王視察「曾被關押監獄」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甄嬛傳》再添狗血劇情!詩妮娜陪泰王視察「曾被關押監獄」2021年01月14日12:38精彩連連泰國貴妃詩妮娜如「宮鬥劇」般的大起大落的反轉人生令不 ...




泰《甄嬛傳》再添狗血劇情!詩妮娜陪泰王視察「曾被關押監獄」





精彩連連

泰國貴妃詩妮娜如「宮鬥劇」般的大起大落的反轉人生令不少人津津樂道,更戲稱她為泰版甄嬛。詩妮娜一直是深受泰王寵愛的貴妃,卻在2019年突然被貶入獄,隔年又奇跡復位。近來更逐漸取代正宮王后,時常陪同泰王哇集拉隆功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日前,她甚至跟隨泰王視察一間監獄,更驚人的是這間監獄正是她曾被關押的地方!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導,泰國王室日前公開了一條影片,當中包含泰王哇集拉隆功於2020年到各地視察的系列照片,而陪同泰王出行的均是貴妃詩妮娜。

觀看影片,請按:

當中還有兩人身穿便服到訪多家女子監獄的畫面,他們還拿著掃帚幫忙打掃,看似十分親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