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逾千元電話外賣慘被「走單」車仔麵店斥:良心過唔過得去?

upload_article_image
逾千元電話外賣慘被「走單」車仔麵店斥:良心過唔過得去?2021年01月14日12:02最後更新:12:10玩笑開得太過分了!新冠疫情爆發,餐飲業因限聚 ...




逾千元電話外賣慘被「走單」車仔麵店斥:良心過唔過得去?





玩笑開得太過分了!

新冠疫情爆發,餐飲業因限聚令而深受打擊。最近本港位於將軍澳區的一間車仔麵店更因為無理客人「走單」,白白損失了一千多元,實在是雪上加霜。該車仔麵店最後只能默默承受損失,無奈在社交網站上呼籲「請尊重所有餐飲業的同事並珍惜食物!」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位於寶琳的「榕記車仔麵」在Facebook專頁上詳述事件的來龍去脈,指12日下午2點,有位自稱劉生的男子打電話叫外賣,點了大約十幾人分量的外賣,總金額為1021蚊,並要求店家送到旁邊的公司地址。廚房的同事覺得地址很近,加上對方留了公司以及私人電話號碼,所以就極速趕起所有訂單,之後派三名員工將所有外賣送往指定地址。

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