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Elon Musk 分享《IDOLM@STER》圖 帶動 Bandai 股價大升

馬斯克(ElonMusk)憑藉旗下的SpaceX以及Tesla獲了不少忠實信眾,目前Twitter已有多達4200萬追隨者。而他早前在Twitter呼 ...






馬斯克(Elon Musk)憑藉旗下的 Space X 以及 Tesla 獲了不少忠實信眾,目前 Twitter 已有多達 4200 萬追隨者。而他早前在 Twitter 呼籲人們使用 Signal 後,不少有意撤離 WhatsApp 的用戶紛紛轉會,更令同名的 Signal Advance 企業股份大升,可見其影響力。而他日前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則《THE IDOLM@STER》的 Memes,也成功令該動畫的母企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股價升。



馬斯克昨日(13 日)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則出自動畫《THE IDOLM@STER》的 Memes。《THE IDOLM@STER》乃是日本娛樂公司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透過同名電玩遊戲系列改編的動畫,是一款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遊戲以及動畫作品。



該帖文截至目前已有逾 50 萬讚好,以及逾 10 萬轉推,而《THE IDOLM@STER》的出品商萬代南夢宮控股有限公司(Bandai Namco Holdings Inc.)股價更上漲逾 4%



其實馬斯克一直有留意日本流行文化,其在早幾年也有在 Twitter 分享自己對動漫電影《你的名字》,以及吉卜力電影《幽靈公主》的喜愛,更曾開玩笑地要求人們稱他為「Elon-chan」(伊隆醬(ちゃん)),相信其影響力可增加海外人士對日本流行文化的認識。



資料來源:Elon Musk Twitte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