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無良車主亂停車擋道 英男「便利貼貼滿車身」奇招表不滿

upload_article_image
無良車主亂停車擋道英男「便利貼貼滿車身」奇招表不滿2021年01月14日13:36最後更新:13:52呢招幾好!一些無良的車主為了自己方便會將車輛停在 ...




無良車主亂停車擋道 英男「便利貼貼滿車身」奇招表不滿





呢招幾好!

一些無良的車主為了自己方便會將車輛停在別人家的車道或門口,令人十分困擾。最近英國有位男子就遇到這種事情,他準備出門的時候發現有人將車停在自己的車道上,令他無法開車外出,十分氣憤的他於是找來好友合作,將大量的便利貼貼滿擋路的汽車車身,希望能警示對方。

Getty示意圖片



位於倫敦東南部伍利奇(Woolwich)的一位屋主Dave Holcroft日前發現有車主亂停車擋住了自家的車道,令他完全沒有辦法出門,只能苦苦等待車主出現。

網上圖片

十分氣憤的他於是找來一群好友合作,將大量的便利貼貼到擋路的汽車身上,而且力求「貼得滿滿的」,確保對方知道自己的不滿。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