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PS5 DualSense 手掣拆解 外殼 ○×△□ 符號花紋超細緻

PlayStation5陸續開放給全球各地YouTuber、傳媒進行測試,有YouTuber就拆解了PS5手掣,揭示內部結構,之後更測試了PS5Dua ...






PlayStation 5 陸續開放給全球各地YouTuber、傳媒進行測試,有 YouTuber 就拆解了 PS5 手掣,揭示內部結構,之後更測試了 PS5 DualSense 手掣在遊玩 PS5 以外的用途,發現能夠在有限的條件下,連接 PC 電腦與 Android 手機,並可正常操作遊玩。





在 YouTuber Austin Evans 公開的影片中,他把 PS5 DualSense 手掣拆開觀賞裡面的構造。可看到手掣上布滿小小的 ○×△□ 符號形式觸感不錯的紋理。拆解手掣時 Evans 與他的朋友不小心弄損了手掣的 L2/R2 附近的機殼,他表示要拆開手掣並不容易。手掣裡面安裝了一顆 560mAh 的電池,但由於機身難於拆解,故用家很難自行更換電池。



▲麥克風的位置與 PS4 手掣一樣同於手掣下方

Evans 在拆解之前亦嘗試把 PS5 DualSense 手掣連接他的 Surface Laptop 電腦。跟 PS4 手掣的情況一樣,他只能以 USB 線連接電腦,藍牙應不能使用。然後 Evans 嘗試以藍牙無線連接他的 Google Pixel 5 手機,這個組合遊玩 Xbox 串流遊戲都能正常操作,而且並無明顯的延遲,另一方面手掣按鍵都可對應到遊戲當中。當然 PS5 DualSense 手掣的新功能就未能在這個組合中使用了。



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