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街市限制擺攤年齡?大齡商販苦惱:不能賣菜了

街市限制擺攤年齡?大齡商販苦惱:不能賣菜了2020年10月26日10:05最後更新:10:15希望可以酌情放寬限制!市場工地張貼的《合作入駐須知》。( ...






街市限制擺攤年齡?大齡商販苦惱:不能賣菜了





希望可以酌情放寬限制!

市場工地張貼的《合作入駐須知》。(影片截圖)

賣菜也要限制年齡?近日,湖北武漢就發生了一起有關攤販年齡的爭議事件。正在進行改造升級吉慶街勝利菜場工地門前貼出一張《合作入駐須知》,黑紙白字要求女攤販不能超過45歲,男攤販不能超過50歲,引得不少商販議論紛紛,表示疑惑。



附近商販表示「要求應該是有點高了」。影片截圖

經記者走訪發現,該菜場的升級改造口號是「對標上海,樹立標杆」,《合作入駐須知》中規定:「入駐商戶必須接受超市化管理,售貨員入駐上崗前接受付費的兩周封閉式培訓並考試合格,女售貨員不超過45周歲,男售貨員不超過50歲,持有效期1年以上(含一年)的健康證書上崗」。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