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400萬元跑車遭頑童當滑梯被刮花 女車主索償29萬

400萬元跑車遭頑童當滑梯被刮花女車主索償29萬2020年10月26日13:01家長要好好看管小孩,否則代價可能會非常嚴重!福州市近日有一名女車主發現 ...






400萬元跑車遭頑童當滑梯被刮花 女車主索償29萬





家長要好好看管小孩,否則代價可能會非常嚴重!

福州市近日有一名女車主發現,自己的名貴跑車竟遭兩名小孩當滑梯玩耍,導致車身出現多處刮痕,她氣得向兩人的家長索償25萬人民幣(約29萬港元)。

網上圖片

根據內地媒體報道,福州市一名姓林女子表示,她在本月20日開著價值400萬人民幣(約464萬港元)的Aston Martin跑車外出,並將車輛停在某地下停車場。怎料再次返回跑車旁打算離開時,竟發現愛車的車頂及引擎蓋有很大面積受損,維修費高達80萬人民幣(約93萬港元),讓她非常心痛及生氣,遂決定查看閉路電視畫面找出真兇。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