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罐罐寄來了!橘喵自備「貓民身份證」超商取貨 「收服店員」搶拍照:要常常來呦~

罐罐寄來了!橘喵自備「貓民身份證」超商取貨 「收服店員」搶拍照:要常常來呦~自己的包裹自己去領囉!飼主陳小姐近日幫家中貓主子網購罐罐,手機收到到貨通知 ...




罐罐寄來了!橘喵自備「貓民身份證」超商取貨 「收服店員」搶拍照:要常常來呦~

自己的包裹自己去領囉!飼主陳小姐近日幫家中貓主子網購罐罐,手機收到到貨通知後,她突然靈機一動帶著貓到超商取貨,還附上「超萌身份證」,沒想到可愛的「貓客人」讓店員們紛紛暴動、大夥兒搶著要合照!XD



身為一位鋼琴老師兼貓奴的陳小姐,不久前幫家中兩隻貓訂購了罐頭並寄到樓下的超商,因為店員剛好是她鋼琴班的學生,平常總心心念念著她家的橘貓「陳嘎妹」,希望她能帶貓下樓探班,於是那天陳小姐便拿著外出籠和牽繩帶嘎妹下去逛逛,還帶著取貨掛牌及專屬身份證,相當吸睛!



沒想到陳小姐的學生當天剛好沒上班,是其他的店員來服務,雖然起初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對方還是很認真地核對「貓民身分證」,後來店員們全被貓咪收服並搶著拍照,讓嘎妹又獲得了一群新粉絲!



陳小姐也說,因為前段時間剛好要訂嘎妹的罐頭,便突發奇想在收件人填上「陳嘎妹」, 她平常也會帶嘎妹出門去買東西,附近的店家和超商都認識牠,還常因為帶牠去超商獲得免費冰淇淋,就連麵店老闆都很常請牠吃東西,看來貓咪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嘎妹專屬的「貓民身分證」,讓許多人看到後直呼:「超級有創意!」



今年7歲的嘎妹其實是男生,名字是客家話「橘子」的發音,剛來到家中時牠只有300克,還不會自己尿尿便便,是陳小姐親手帶大的貓咪,因此個性十分親人!如今嘎妹已經變成一隻「吃貨貓」,就算生病吃不下飯也能吃很多零食,馬麻表示:「吃藥可以混著零食,牠會傻呼呼吞進肚裡!很好騙XD」

▼嘎妹和貓姊姊「布朗尼」。



嘎妹其實是個超級暖男,某次陳小姐帶了一隻奶貓回家中途,並準備了紙箱、毯子和保溫燈,雖然嘎妹都會幫忙照顧小貓,不過有時還是會表現橘貓好吃懶做的一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窩太舒服,牠竟然把小貓趕出去,自己霸佔紙箱,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XD



網友們看到嘎妹取貨的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以後知道要派誰取貨了」、「好想當店員」、「等等!男生叫嘎妹也太可愛XD」、「也想幫貓貓辦一張身份證」、「自己的罐罐自己領!」。

嘎妹的貓民身份證真的超可愛,害小編也好想去訂做一張~



※本文照片由網友「陳欣伶」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