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蟾蜍把球鞋當成「度假小屋」搬進去「連住2年」她貼告示:噓...不要吵到牠!

蟾蜍把球鞋當成「度假小屋」 搬進去「連住2年」她貼告示:噓...不要吵到牠!2020年10月26日去年夏天,國外網友SitaHood家來了一位特別的客 ...




蟾蜍把球鞋當成「度假小屋」 搬進去「連住2年」她貼告示:噓...不要吵到牠!

2020年10月26日

去年夏天,國外網友Sita Hood家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那是一隻蟾蜍,牠跑到Hood家的門廊上,還窩到了Hood擺在門廊上的鞋子裡。Hood覺得很有趣,就沒有趕牠走,還給牠取名為Jabba,並在門口裝上一盞燈,幫Jabba吸引蟲蟲當大餐。









▼天氣轉涼的時候,Jabba悄悄離開了。Hood本以為這是她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以後不會再見到這隻蟾蜍了,沒想到隔年春天,Jabba又來拜訪,再次住進了Hood的球鞋裡。









▼Hood曾試著將蟾蜍放進園圃中,但牠到了晚上就會爬回鞋子裡,對鞋子情有獨鍾。Hood乾脆把這隻球鞋讓給Jabba,為了防止親友來拜訪時不小心踩到牠,還特別在鞋子旁邊貼了告示。









▼Hood在告示上寫著:「注意!這些球鞋是蟾蜍Jabba的避暑小屋,請不要吵到牠,謝謝!」Hood特別po出蟾蜍張大嘴巴,似乎在哈哈大笑的照片,看起來非常有趣,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現在天氣轉涼,Jabba又離開了,但Hood非常有信心,她覺得明年自己還能跟這隻特別的蟾蜍見面,他們已經是很熟悉、很親密的朋友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