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載入時間提升 7 成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推 PS4 更新

PS5和XboxSeriesX等新主機,理論上提供更快的載入速度,不過只要遊戲商願意花功夫,就算舊主機PS4亦有機會將遊戲的載入速度大幅提升。遊戲《T ...






PS5 和 Xbox Series X 等新主機,理論上提供更快的載入速度,不過只要遊戲商願意花功夫,就算舊主機 PS4 亦有機會將遊戲的載入速度大幅提升。遊戲《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版就是一個例子,原本載入時間接近 1 分 30 秒,在更新後只需 14 秒。



早前遊戲商 Naughty Dog 推出了《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1.11 更新檔,將遊戲不同環節的載入速度大幅提升,無論是主頁面,還是儲存檔案等都變得更快。有遊戲玩家在更新後直指,遊戲的載入畫面已經不如以往般經常出現。有 YouTuber 甚至製作了一段更新前後的比拼影片,見證兩者的差異。

來源:kotaku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