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杭州小狗走失近1個月 橫跨60公里自行回家

upload_article_image
杭州小狗走失近1個月橫跨60公里自行回家2020年10月26日14:31最後更新:14:41狗狗總會令人意想不到。杭州一名網民表示,自己走失近一個月的 ...




杭州小狗走失近1個月 橫跨60公里自行回家





狗狗總會令人意想不到。杭州一名網民表示,自己走失近一個月的狗狗,最近竟然出現在自家門口。對於愛犬橫跨約60公里路自行回家,令一家人又驚又喜。

杭州一名網民透露走失近一個月的狗狗,橫跨60公裡路回家。網上圖片

據內地傳媒報道,杭州邱先生指,愛犬「豆豆」已飼養了7年。在上月26日,邱先生一家人回老家探親,途中曾到桐廬服務區休息。其後,眾人以為「豆豆」留在車上,因此沒有檢查清楚便離開了。抵達老家後,才發現「豆豆」不見了。在第二日清早,眾人便回到桐廬服務區四處搜索,但並未有找回「豆豆」。其後,邱先生一家人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到桐廬服務區尋找「豆豆」,但一直都沒有消息,因此亦慢慢接受了「豆豆」已經消失的事實。



「豆豆」橫跨60公裡路回家,並沒有受傷。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